星期三, 十一月 21, 2007

1110 Bersih选举改革大集会

  11月10日,早上十一点多开始出发到吉隆坡。刚到LRT站,见到前方停着一辆旅行巴士,走下来一批马来人,有老有少。心想,他们大概也是去“那里”的吧。
  昨天(11月9日)晚上,不断听到有警笛声划过,直升机也来回盘旋,夜幕因此被绷紧。警方设立的检查站造成进入吉隆坡的主要道路纷纷出现车龙。净选盟竟能够让国家机器如此恐慌?
  吃过午饭,前往中央艺术坊的时候,却下起大雨。一行人抵达中央艺术坊时,主办单位的队伍刚刚出发。雨、警察和人潮,让我与同去的朋友失散了。他们成功跟上队伍,而我却落在尾端。在陆佑大厦附近的桥梁上,队伍被警方截断。尾随在后的我,当然就无法过桥在前进了。之后,循隆雪华堂后山的马路,转移到国家皇宫。
  以下两个片子,记录了万人大集会比较“和平”(相对与占美回教堂等处)的面貌。片子是用DVD录影机和相机拍摄而成。





标签: , , , , ,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