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27, 2007

1116 “如何制止腐化:司法危机论坛”

  2007年11月16日晚上8时,假吉隆坡联邦酒店,策略研究机构主办“如何制止腐化——司法危机论坛”(How to Stop the ROT: Public forum on Judiciary Crisis)座谈。大马律师公会副主席拉古纳(Ragunath Kesavan)、前上诉庭法官赛道勿(Shaik Daud)、前最高法院院长沙烈阿巴斯(Salleh Abbas),以及前副首相安华受邀担任主讲人;主持人则是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西华拉沙(Sivarasa Rasiah)。
  这场讲座吸引上千名听众,让会场座无虚席,更有人被迫全程站着或席地而坐。当天,沙烈阿巴斯是最受瞩目的人物。在演讲当中,他回顾了自己身陷其中的第一次司法危机,同时,针对其后出现的各种司法的独立沦陷和弊端进行了批判。以下两个片段记录了沙烈阿巴斯的主要谈话。

上篇


下篇

标签: , ,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